IKUS

难留少年时,总有少年来。

我总是反复的在一个怪圈里挣扎。

积极正面想要努力开始新生活,

渐渐懈怠,越走越远好像去了岔路,

突然发生些无能为力的变故(或调职或搬家或是亲人远行)打破原计划,

审视至今的人生,开始重新定计划和目标,

继续充满激情的面对新生活。

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

有时候我想,上天也许觉得我还有救,一旦开始走向懒惰无为的歪路,就各种方式的考验我、提点我、解救我。只是没想到这次的变故太大,出乎20年的意料,差点陷进去不能自拔。

       叹世事无常却有循,

       感亲情可贵也难持。


   
© IKUS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