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KUS

难留少年时,总有少年来。

这几天。
【初六】晚上到的宿舍。打扫卫生、开香薰灯、边看九州边收拾房间。晚上风很大,自己住有点害怕,隔壁邓小伙说明天一定回宿舍。爸爸微信发了大红包祝我工作顺利。
【初七】自然醒。小蔚蔚让食堂给我加了份饭,猪来宿舍,拆机帮我清洗了空调。下午列了框架,正好有人取消预约,我顺利去洗了头,带回来帆帆送的新年礼物。晚上和华华和邓小伙一起吃了青咖喱猪肉。
【初八】闹了8:08的铃,套上厚的睡衣就接到华华的电话,粥煮好了,还带了小菜特地端过来给我吃。中午饭点错份数,婷婷贡献了泡面给我们。下午在她们办公室边喝奶茶边办公,顺便听三位妇女同志聊八卦,偶尔插话笑。晚上华华给我煮了面蒸了自家带的香肠。刚接完11的电话,约了下周看唐人接探案2。
自己一个人的这几天。受到了四面八方的暖意。过得充实呢~真的很开心~
/新年开始不逃避小学弟的话多/新年开始正视zj小朋友的单恋/新年开始决定交下11这个好朋友/新年想要成为更好的自己/坚强又可爱。

   
© IKUS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