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KUS

难留少年时,总有少年来。

都说像我,就打开来看了,没想到一直追到结局。

总是能在别人的故事中找到自己的影子,我想大家都是一样的吧。

到最后,瞧瞧别人的26岁,抬头望望自己年龄爬坡的趋势,想起了一件朋友的事。一个女孩子因为年龄压力太大而去买醉,又哭,又吐,找人倾诉。有人和我说,她太不容易了,太让人心疼了,我得帮帮她,然后做媒、介绍,终于有情人终成眷属。我说你怎么不帮帮我,那人说,我看你一点也不急。我说不啊当然急的,我比她大多了,只是没在你面前哭嚒。

      现在这个时刻重新静下心来,我想我其实是不急。不急着恋爱,不急着结婚,但急着自己到了年纪会不会失去少女感,会不会害羞,会不会小鹿乱撞,会不会不可爱……会不会太晚。

      但我还是相信爱情。一直觉得,爱情应该,是会让人变美好的东西。让两个人都往更好的方向去改变的那种。也想要自己,尝试去喜欢一个值得喜欢的男孩子,于此同时也坚信,那个向着他走去的我自己,一定也是令人喜欢的样子。有人说,这样就是天真&高要求,所以我几度以为是自己的问题。但过了今晚,oh不,今晨,突然觉得,还是坚持吧。谁的路都不是统一规划的,也许就是有人一辈子没有遇见爱情,但至少,我想遇见更好的自己。因此可以期待,见到未来的自己,告诉她一句,你真棒。

   
© IKUS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