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KUS

难留少年时,总有少年来。

#新舞房#干净,没有多余的装饰。喜欢。
难得早睡一天,翻翻朋友圈,看到结了婚的女孩子们都过起了吃吃夜宵啃啃零食的平凡生活,和曾经印象中的高冷精致形象决然不符。
我想着终有一天,是不是大家都会回归平凡安逸。而我想像中的生活,是你有你的野心我有我的事业,我们互不拖累、以自己最自信的一面对待对方。我想过、即使是互不嫌弃的关系,却还是会因为见面和约会而精心打扮和在意细节,双方都是。而非、因为你见过我最真实的样子,我就一直这样以最懒散最舒服的样子对你。换句话说,是维持爱情的新鲜感?!
总之我是没什么耐心的人,没有新的优点和发现,我连idol都会频繁更换,何况枕边人。

   
© IKUS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