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KUS

难留少年时,总有少年来。

在我看来,不是女生之间的话题切换很快,而是两个人相对闲的时候,会交流一些意想不到的话题。有时候你自己也不知道,可好像又说进了心坎。比如我们的这次闲话。
小学弟多年的感悟是:朋友也不是存心要害你、但有时候真的拖累你。
虽然有时候的话很直,但是真正戳中我的是那句:你又不是没能力,怎么工作一直这么闲?的确,大家都有惰性,我仔细的回忆了下,第一堂上课时候的那种感觉,真的很好,但从此就没有再体会过了。反思起来,我也从没有第一堂课那样,前一晚上对着镜子练习的经历了。想想我未来的理想规划,想想我来杭的重要想法,其实都是自己生活,至于三五好友,偶尔几聚就是很好。原来背离初衷已经很久了而我不自知。朋友虽然有积极的鼓励,有时候真的,我想让自己学会独立自主,就不得不面对独自生活。(现在想来,好不容易鼓起的勇气被合租打碎,现在再自己生活起来,不知道要多少的勇气和精力)
有一点,我会很在意别人的感受。比如小白兔是不是不说话心情不好,比如大宝贝是不是开始觉得什么不好玩了...不知道射手座的我怎么会如此考虑问题,但确实冥冥之中给自己下了要求,是让住在这个家里的大家都能每天开心..感觉压力一大会事与愿违。要不是这两天出了这么大尴尬癌,我想我会一直这样不经意的'伪装'下去。说的有点心动啊、要不要孤身去广州闯一闯呢🙄?

   
© IKUS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